知我罪我 其惟春秋
 
 

今天出了点小意外,不过没什么大事,大难不死还是上来交代一下😂,一楼一一共九章,不出意外的话这个周五发(7),然后9.6之前会把(8)(9)全部写完,(6)下面大家的评论我都看了,总觉得我把大家弄的有点敏感,其实结局是会有一点悲伤啦,但绝对不是那种超虐的,这个脑洞是因为看蓝宇才有的,也是看了微博胡军的热搜下面的评论才知道什么是一楼一,蓝宇的结局对我来说是意难平,所以我肯定不会那么狠的😂,希望大家也别太害怕吧(捂脸),我六号就去北京培训啦,培训完回来到国庆都会很忙,中间可能就不会掉落更新了,不过最近薛晓圈子很多以前的太太都回来了,感觉超开心的,新粮也有很多好看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,最后希望我们薛晓越来越好鸭,假期结束再见💕

28 Aug 2019
 
评论(36)
 
热度(53)
© 艾琳、艾德勒 | Powered by LOFTER